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終於有新的刷單騙案找我了


話說現在有很多的刷單騙案,我之前已經分享過這些騙案,簡單介紹就是先會有人在whatsapp找你說在香港一些著名求職平台看到你的履歷,覺得你很適合這些工作,問你有沒有興趣,就像這樣:

Hello, I am from the PACIFIC VIEW MEDIA (PVM) Media Company Our company is looking for movie raters and reviewers to know the movie industry in Hongkong for our movie investors. Daily salary HK$800-HK$3000HKD per day just for reviewing. If you don't mind, I'd like to share further details. You get HK$130 after your first review OKAY

嘩,真的是一看就知道是騙案,一天有800-3000會否太多,不過總是會有人受騙的,而我就是假裝被受騙。在他們騙你之前,一定會先得到你的信任,方法不外乎就是錢,首先他會先給你一個簡單工作,通常都是去某些平台去點讚某產品,然後傳回截圖,然後他就會轉帳報酬給你,是真的會轉帳,那麼,就會有些人以為是真的有錢賺,一步步的步入陷阱,直到他會叫你做一些預付任務,先傳一些錢給他們,之後他們再給回你更大的報酬,當然,這金額會慢慢提升,直到你付不起完成不了工作,那麼他就不會給你報酬,連同你預付的金額也不會還給你。

我之前收到很多這些訊息,只要不去做他們的預付任務,就可以少賺一些他們為博取你信任的錢,但慢慢的我發現幾次訊息其實都是同一個騙案集團的,我很快就被他們發現我的企圖然後封鎖我了。

直到幾天前,竟然有新的集團來訊息我,而且沒有我的資料,成本也下得比之前大很多,好像第一次試做任務的報酬就有$130,之前的可只有$35。我當然要玩了,從星期六到現在,一直只做點讚任務,避開預付任務,到今天為止已經賺了港幣七百多,而且還沒有被封鎖,實在是太開心,看來這個集團是新手,根本沒有警覺到我們這些人的存在。

順帶一提,為什麼這些欺詐集團都沒有被捕呢,報警的人肯定不少,按道理有銀行轉帳的紀錄,是很容易查找到他們的,我本來也很疑惑,到後來我終於找到了原因。首先,這些集團的騙案手法都不是玩消失的,怎麼說呢,我要先講解一下之前提到的預付任務。

預付任務是你要先轉帳一個金額到他們指定的銀行戶口,然後他會轉介你到某個加密貨幣平台玩賭大小,就是1分鐘後BTC的價是升了還是跌了,猜中了當然會錯,猜錯了也不要緊,集團會回本給你再猜,直到你猜中為止,猜中後你就可以申請提款,提回款項,但當然,這個平台是假的平台,裡面所有的存款提款數字都只是數字,都是他們幕後操縱。

通常他們每隔三個小時就會有一次預付任務,頭幾次預付任務都會讓你賺錢,但之後的預付任務就會變成組合任務,就要會有二至四個預付任務組成的組合,你必須完成所有預付任務才能提回款項,例如說第一次預付要你存$500,好,$500不是很多,我存吧,存款後做任務賺到可能$800,然後第二次預付來了,要你存$8000,你開始猶豫了,存不存好呢?如果不存之前那$800就拿不回來了,嗯...$8000也不是很多,存吧!存款後做任務賺到了可能$12000,嘩,錢真的易賺,誰知,有第三次預付!?這次要存$25000!?這不是小數目了,真的要拼嗎?

這時候群組其他人就會開始出口術,通常會有人說沒有錢,有人說還有?然後就會有其他人說沒問題,也會有人說通常組合任務都會做三次就完了,不會有第四次,然後就會有人說好吧,做!在對話的影響下,你可能就會傾向去相信做完這次任務就完了,可以拿回錢了,存款後做任務賺到了可能$40000, 然後可怕的事情來了,第四次任務來了,這次是要存$80000,這$80000相信已經不是說有就有了,你或者會醒覺是騙案了,但有些人可能還未醒覺,但手上沒那麼多錢,只好問人借,又有人可能借也借不到,當然,有些賭徒或是有錢的人會繼續Go On,完成任務提款,只不過,再下一次的預付任務只會要求你越存越多,直到你把錢都存盡了。

有人可能會選擇報警,但報警也沒用,因為只要對方不是玩失蹤,就不能立案,而集團肯定不會失蹤,他只會繼續找你,問你為什麼沒有存款,又說必須要存款完成任務才能提款,因為一開始就說明了必須完成所有任務才能提款,而現在是你自己不能完成任務,怪不了別人等等,總之,你就是拿不回錢。

為什麼我那麼熟,都是因為我曾多次試玩這些騙案歸納出來的,幸好的是,我早知他們是騙徒,所以我不會存任何錢給他們,我只是做他們的免費任務,拿取跟他們說好的報酬。

朋友們,遇到這些訊息,千萬小心,不要真的以為賺錢那麼容易,不過,這一次我賺了七百多,倒真的挺容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