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震驚,快餐店麥當勞要等餐30分鐘


是日,晚上去了麥當勞。

這是在我家附近的一家麥當勞,晚上大約7時45分,雖然我已經兩年不吃晚餐的習慣,但偶然也會口癢,所以這天坐車回家時,就到了這一間麥當勞吃個晚餐。

其實現在麥當勞點餐很方便,店面幾乎已沒有排隊點餐,都換成了點餐機,而手機APP也能夠點餐,而且手機APP也有不少coupon優惠,所以我都是提早先用APP點餐,不過由於我不是點外賣,也由於一個人的關係,怕沒有位子麻煩,所以事先在APP點好餐後,到了餐廳再提交。

到了餐廳了,很多人,不過看到還有一些空位,就立即提交點餐,再坐到位子上等。我看看叫號屏幕,怎麼沒有我的點餐號?我看看我的點餐號,是584,而屏幕上最新的點餐號卻是531,難道我選錯了餐廳?我再檢查一下,沒有呀,地址是對的,終於,我發現原來不是沒有我的點餐號,而是屏幕顯示不了那麼多號碼,在我前面有五十多個人在等餐。

這時我有空再看看餐廳周圍,才發現取餐處那邊有超多人站著等餐,天呀!什麼時候麥當勞變得那麼受歡迎?有五十多個人在等?這個時候我已經後悔了,正常我遇到這排隊情況早就一走了之,但無奈我已點餐,只好等了。幸好我用手機點餐,也不用時刻看著屏幕,隨便找一個甚至看不到屏幕的位置,就看書慢慢等,終於,手機的取餐提示響起了,縱然餐廳出餐已經很快,差不多一分鐘就出一個餐,到最後我還是等了半個小時。

兩個星期後,我又口癢了,這次我比較醒目,雖然不知道上一次等五十多個號是否只是一次偶然,但我還是在距離餐廳5分鐘步行距離已提交點餐,然而這一次也是同樣情況,我還是要等五十多個號碼。不過我同時發現了麥當勞的一個新功能,原來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個桌子號,大家可以直接掃桌子號點餐,之後就會有職員直接送餐給你了,但是這功能需要我到了餐廳才能點餐,那麼我應該到了餐廳才點餐慢慢等待,還是在到達餐廳前已預先點餐?這是一個很複雜的問題。

不過我比較好奇的是現在麥當勞都那麼多人嗎?因為我現在很少在晚上用餐,真追趕不上潮流,此刻才知道原來麥當勞變得那麼受歡迎。是因為麥當勞比較便宜?但其實現在麥當勞也不是便宜,普通一個餐不加大也要四十多,對比茶餐廳五十多一個飯也差不了多少。那麼麥當勞比較健康?那更不可能吧,這可是出了名的Junk Food。是什麼原因導致麥當勞那麼多人?暫時摸不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