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發達了?Sweatcoin與Near合作打造Move to Earn

沒想到的是,這App真的發幣了!而且是乘著Stepn大熱的時候發幣,不知道能否不升?我昨晚就進入App進入crypto wallet申請,以1:1比例換幣,現在就等它正式發幣了!

近日其中一個最火的Crypto項目肯定是Stepn,這個Move to Earn的項目和Game Fi有點類似,它先要用戶購買球鞋NFT,然後就可以用這雙球鞋去走路賺幣,本來我2月就知道Stepn,只可惜因為要買球鞋就沒有理會,結果早一陣子大火,升值無數倍!

正當我感到失去一個億的時候,又有另一個億的機會來了?Sweatcoin宣佈與Near合作打造一個類似Stepn的Move to Earn項目!

Sweatcoin其實已經運行多年,我在2017年已經知道它的存在,不過那時候只有英美的App Store能夠下載,直到2018年頭登陸香港App Store,我也加入了。那時候沒想到要賺些什麼,只是覺得每天都要走路,無額外功夫下多賺一點代幣也好,而其實這些代幣極不值錢。當時的Sweatcoin是每走1000步能賺一個coin,每天上限20000步,那代幣可以用來做什麼?其實能做的很少,第一是換產品,早幾天有一個產品Sonos One Speaker,現在香港要用$1700港幣去買,在App內就能用20000 sweatcoin去換,除了產品,更多的是以優惠價去換一些現金券,不過支援香港公司的不多。

第二就是競投,每星期都有一件產品讓人去競投,價高者得,但我發現我就算All in也不夠人競,也就沒理會了,而第三就是捐到慈善機構,好像也有不少人這樣做。

總而言之,其實這Sweatcoin價值不高,可有可無,我曾有數次清理手機時想過剷除它,但最後還是算了,放著吧,說不定未來它發幣我就Fat Fat了,而2018年至今4年我賺了多少sweatcoin?是11389個,這App曾經有數月沒碰結果停止了後台運作,否則應該會更多一些。


而沒想到的是,這App真的發幣了!而且是乘著Stepn大熱的時候發幣,不知道能否不升?我昨晚就進入App進入crypto wallet申請,以1:1比例換幣,現在就等它正式發幣了!

如果,這幣能升到1美金,就真的Fat Fat了!

最後,如果大家有興趣加入,可用我的連結:https://sweatco.in/i/luenlu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