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
AA

社會的失敗者,正向著成功進發。

Keplr和Likerland是不同的address,都可領Airdrop,我有6791

我有6791 likecoin airdrop! 感謝讚賞公民共和國,我也決定將所有空投委托到讚賞公民,讓這個池越滾越大,大家才能夠賺得更多~

Likecoin Airdrop終於能領了,大家都領,我當然也要領。

這次的Airpdrop是空投給讚賞公民及Osmo, Atom的持有者,所以就是我的Keplr和Likerland Address都可以領空投。

由於已經有很多貼文分享如何拿Airdrop我就不重覆了,只分享一下領了多少。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做快照的,加上我很多的Osmo及Atom都拿去了做Farming,所以Keplr的空投不多,只有195 Likecoin。


之後換成Likerland的Address,嘩,乖乖不得了,有6791個Likecoin!也不知要寫多久的文章才能得到這個數字!後來查看一下,原來它是按成為讚賞公民的年資去派的,而我是超級早期就成為了讚賞公民,還參與了ICO,哈,一下子回本了,不知道我是否領最多Airdrop的那批人之一?


而且,空投已經收到了,速度很快!在這個充滿失望的時期,難得有好消息沖喜一下,感謝讚賞公民共和國,我也決定將所有空投委托到讚賞公民,讓這個池越滾越大,大家才能夠賺得更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