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飯子
獨飯子

從寫作認識自我, 從回饋認識你我。

獨飯子:「你也熱愛美食嗎?」

(獨飯子自製LOGO。)

哈囉~我是獨飯子👋👋

長久以來沒去探討的問題對於待業中的我來說清晰的難以迴避,於是我隨著心裡的聲音,來到了這裡,遇見了同樣在#Matters新人打卡的你。

我的文章目前以居住地(高雄)的美食🍱為主,還記得一次幫萌新店家寫下心得評論後,發現自己純粹的“分享”是有影響力的,但隨著日子一久,意識到自己的影響力是有限的,很多喜歡的店家在你還沒知道前就結束營業,於是決定試試看經營部落格,除了想加強自己的文字表現力,也想加深自己的影響力,更想跟興趣相投的你一起聊聊:)

(如果發現有什麼好康活動或好東西,也會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最近在籌備自己的youtube頻道,未來想走日劇:孤獨美食家類似風格,有別於不同的是主要以第一人稱視角進行店家剖析,目前暫時以圖文為主,未來也會出現影片形式,就是想帶大家多方面感受一切,除了理性評論、店家資訊,也會分享自己的觀點與愛好, 如有合作的店家一律特別標註(有的話啦~),沒有的話,事實總是殘酷的😈(欸),但我相信美好的感受是不需刻意包裝的,是吧😏😏?

我是獨飯子,一個喜歡將感受到的美好與你分享的吃貨,期待在接下來的日子裡與你相見,還請多多指教囉😃!

最後,
“一個人也要好好吃飯”
這個筆名是為了提醒自己及看到這裡的你而生的。
(摘自:獨飯子自我流語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