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只想圓了駕照夢

這幾年本來是打算在香港考駕照的、但種種原因一直沒考到,前2年我老婆都考到了、聽到這裡心裡有點不平衡!

當時仍然想在香港補考、但每次排重考的時間太長了、所以覺得在香港考上的機會微乎其微、排一次要一年多、等於每次由零起步、稍有不小心又考不過、每限輪迴!

所以我決定放棄、聽聞大陸考的話、每科有五次重考機會而且排期比較快、而且給一個學費、可以上課的節數遠比香港多、所以我開始想、不如在大陸考吧!

路試的話我是挺有信心的、因為當時我是犯一些低級錯誤所以沒考過、開車的話我是沒問題!所以去年回深就有在大陸考的念頭!

可是、和香港不一樣的是、大陸的筆試比香港的煩好多、我一個不熟交通大陸條例和簡體字的人去應付筆試確實有難度!

之前做題一直沒能記住答案、每次都錯到懷疑人生、現在想了一下、可能是我沒實體筆記、我是很不習慣只在apps 刷題、要是有筆記的話應該好一點!

昨晚問了老婆、她說報名考車時有筆記、我就放心了、這次我要下決心一定要考到、今次就考自動波好了、以後的車應該不會用棍波、所以也不要執著了!

嗯、2024年之內一定要考到!我可以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