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The only choice is the best choice !!

(编辑过)

昨天午飯的時間剛好下雨, 我又沒有傘, 幸好外套有帽, 不至於要淋雨. 不過沒傘就不能走太遠, 意味著吃飯都沒選擇, 最近的那家就是最好的選擇囉.

其實這家店還是可以的, 只是午飯時間人多, 本身餐廳又好小, 所以一般我跟經理都不會怎去吃. 昨天人也不多, 所以真的還是可以的呢.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