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隨意吃 VS 超隨意吃

那邊廂的她, 昨天仍然忙到沒朋友, 一天都沒空回我信息,開會開了一整天. 到晚上9:30, 總算可以下班, 本來好像是約了朋友出去, 但最後有沒有放人鴿子也不知道, 她就丟張吃飯照過來就沒回信息了,也罷, 忙了一整天, 應該好餓了, 醫好個肚最重要.看似是個台式扣肉飯,稍後跟她查證一下我有沒有猜錯.


這邊廂的我,臨近聖誕,上班自然整個人都懶得要命. 下班後,拿了個超市的急凍蒸飯出來,稍後蒸一下就當晚餐了. 我跟我媽一人一個,北菇滑雞, 陳皮牛肉飯, 看來今天我跟夫人也是超隨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