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說好的沒胃口呢?

自從老婆換了新工作後,每天都過著好忙好充實的生活.忙到連信息都沒空回我,不過我也要體諒她呢,畢竟在這非常時期能找到新工作也要珍惜了. 但有一點不得不吐槽一下她的,明明都跟我說好累啊,沒胃口吃飯了, 所以不拍照了. 我便傻傻的相信她啦, 誰不知,隔一兩個小時, 又跟我說,她餓了, 要約同事出去宵夜, 啊....吃宵夜都算了, 每次看到她發過來的照片, 真的有衝過去打她的衝動, 可惜現在還沒解封, 不然我真的會衝過去打她一鑊.

以今晚為例, 又有多春魚, 又有燒雞腿,又pork rib, 再來一個意大利面, 看到這陣容, 我不禁問一下, 夫人, 你確定這樣叫做沒胃口嗎?





我倒想教下她甚麼叫沒胃口囉, 今晚我跟我媽真的好累,都不想下樓吃, 就隨便煮了塊豆干, 再開了個罐頭鮑魚, 一道菜就算了, 我這種就真的叫沒胃口隨便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