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貨大不同

又到週日,當然是睡到自然醒, 今天大概10點多就起床了, 早餐隨便煮了個手抓餅來吃,光吃餅當然太清淡,好歹也要加片芝士啊,再配支益力多,簡簡單單便一餐了.這種時勢,連吃的心情也沒有了.


另一邊廂,我老婆今天上晚班,加上昨晚她回了外母家,她又有口福了,11點多便有午餐吃,雖然有點早,但看到照片後,搞到我也想去蹭飯飯了,有蝦有魚,有湯,還有我最愛的雞翅,不過今年都不用想了.看看照片就不錯了.






我們兩個,同為吃貨,今天吃的為何會差那麼遠? 看來心情好重要, 最近心情不好,連吃這方面也沒要求了, 來看真的要調整一下心態,不然連人生唯一樂趣也沒有就慘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