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碗麵,真方便

這幾天不是好想吃米飯,所以基本上三餐都是吃下麵或面包代替,有時會覺得,吃飯挺浪費時間,但有時我又覺得,辛苦搵來至在吃,必需要好好享受.看來我的心理真的不是好正常.看待同一件事,在不同的時候有不同的感覺.

一大早就吃叉燒好像不是好match

這星期我幾乎都維持在覺得吃飯好浪費時候的狀態,所以無論早餐也好,午餐也好,我也盡量避開吃飯, 吃麵的話確實是比較快,今天早餐我就吃了個叉燒培根炒蛋麵, 雖然早上吃叉燒好像沒有違和感,不過最近吃排和菠蘿油吃多了,有點膩,所以適當時候要吃其他古靈精怪的配搭.

吃完早餐,10點又要跟美國那邊開例會, 本來以為今次開30分鐘就完,實在太開心, 原來老闆趕著找我們開另一個會,所以草草完了Skype那個meeting而已.下個會才是主菜呢.

進這公司都快3年了,他叫那麼多人開會,必定沒好事,要麼就像個批鬥大會,要麼就是為了兜一圈來踩低我們,抬高自己,果然,這個會都是說我們怎麼不到家,這個不夠精....下刪10萬字...反正全程聽到你想睡覺那種就是了. 這廢會由10:30 開到12:15才完,開完的時候真有總需要請假回家睡覺的感覺,問你怕未?

開完會太睏了,快快吃完碗麵回去小睡一下

到午飯時間,由於之前開了個催眠大會,加上經理下午請假,我自己吃飯,一個人就不走太遠了,就在樓下吃好了, 在樓下的話,當然是吃日式拉麵,貪他夠快嘛, 吃完之後趕緊回來寫個帖,趁還有時間,我要罕有地在公司小睡一下了 zzzzzzz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