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5月起, 要節衣縮食了











一下子4月又快完結了, 下週老頭也要由美國回來香港, 估計5月份又是一場硬仗. 已習慣了兵來將擋的我, 已經沒所謂了, 放馬過來. 能干得過就干, 干不過, 大不了給干掉. 再找下一份工就是了. 現在己經完全回到2019年之前的狀況, 我也沒甚麼好怕囉. 我一早已做好要去茶餐廳沖奶茶的覺悟了.

昨天不能說加班加到好晚, 大概7點左右走人吧, 到車站剛好差不多夠鐘開車, 完美. 現在每天下班回去, 我和她最大的難題就是, 晚上吃甚麼好呢. 其實我自己倒沒所謂. 就是她有一些選擇困難症. 所以每晚都要一起short list 好幾家,有時會上10家, 才能決定吃甚麼.

不過昨晚有驚喜, 她問我想吃甚麼, 我直接說, 吃點心. 她居然秒同意, 太好了. 不用燒腦在吃甚麼這件事上, 決定完了, 在車上睡一下. 到家都快8:30, 有夠累的.外賣大約9點送到, 可老婆還未到.我當然不會自己先吃啦.

有好東西要一起share (雖然前天晚上真的忍不住, 沒等她就把那碗面給吃了, 一人一碗嘛, 沒所謂吧?) 但像這些點心是share吃的, 就不要先吃那麼衰了. 反正也就多等20分鐘, 我又不急. 你們說對不對.

她在那家點餐其實我也不是好清楚, 到送到的時候才知道又是蔡瀾先生的那家, 不是說那家店不好吃, 純粹是覺得太貴, 沒必要. 這種水準的, 在香港隨便一家都吃到, 可在深圳就變了高檔貨價錢了.

偶然吃一次, 還好吧. 不過五月份起, 要節衣縮食了. 因為...週末和我弟在尖沙咀逛街時, 我作死跑進LV店, 跑進去都算了, 還拍照給她, 拍照都算了, 還一下挑中個限量版拍給她...她一看. 愛了愛了, 而我...仆街了仆街了...自己捉蟲囉.

所以嘛, 下個月起, 天天吃饅頭當早餐好了...真的不作不死...作了就低鳩你死...自己裝的逼, 自己承擔惡果吧....shit...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