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本年度最白痴的一天






昨天工作的行程本來是要帶老頭和那個新來的老外去工廠的, 星期四我已跟老頭確認是不是要陪他們, 老頭說叫我直接在深圳那邊等就好了, 他覺得自己能搞定. 好吧, 那我就一早自己出發過去啦.

過到深圳8點都沒到, 先去香格里拉酒店坐下來等囉, 好在我沒提前叫車, 為甚麼? 看下去你就知. 我到酒店大堂的時候是8:15左右吧, 然後就一直坐在那邊呆等. 等了三十分鐘左右我開始餓了, 看下菜單, 哎...有點貴, 但心想, 應該可以報銷吧. 老頭叫我在附近吃早餐等他們嘛. 我只是聽老闆指示, 沒做錯吧.

於是點了一份三文治和一杯咖啡, 草, 76元, 真貴呢. 吃完都差不多9:20, 我就發信息號老頭啥情況, 他居然告訴我, 口岸visa office不給老外簽證, 不能過去了...what the....就是說我們要打道回府...那...我想問一下, 我過去深圳的目的何在. 我的早餐錢如何是好.

先不管了, 趕回去會合他們兩個smart ass, 我以為他們一早就在火車站入閘口等我, 誰不知, 我人都到了, 他們還卡在回來香港入境那邊, 因為太多老外被拒簽證了, 所以好多人被迫回港, 那邊處理不了那麼多人, 只好等囉.

好不容易他們出來了, 我們就坐火車回去紅磡, 然後再打的回公司, 嗯, 回到公司11點, 沒了半天囉. 到公司第一件事, 確認一下報銷的事情. 嗯嗯, 最終有驚無險, 全部費用都報了. 還好.

只是, 我真的覺得昨天是本年度最白痴的一天, 不管是我自己還是老頭或者那個老外...白痴都沒朋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