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有緣人








星期天, 本來打算在家發呆, 可我弟他們怕我在家無聊, 便問我要不要一起去龍崗逛古城, 一開始我是拒絕的.

但後來弟媳發了個視頻給我, 咦, 看起來好像不錯, 好吧, 反正那天又沒有好睏, 出去一下也是可以的, 於是我就2:30 出發過去他們家會合他們先.

深圳的交通, 真心不是開玩笑, 去到那裡都塞車塞到你想哭. 明明35分鐘左右的車程, 我們硬塞到差不多一小時才到, 加上找停車位, 花費的時間更多了.

途中最仆街的是甚麼呢, 應該是在導航時看到的那條街名, 甘李路上有一家甘李學校...怎麼聽起來都像講粗口罵人呢...我去...

好不容易找到免費的車位了, 可以開始我們的古城之旅. 我丟...不用那麼多人吧...弟媳的好閨密一下車要上廁所, 所以我們邊逛邊等她.

去到一家賣竹書簽和煙斗的小店, 兩者有甚麼關係, 實在沒想通...看到他們有百家姓的竹書簽呢. 我想看看有沒有自己的姓氏啦, 誰不知隨手上撿.

哇, 就抽中我的姓氏了. 那麼有緣, 不買對不起自己啊, 反正又不貴, 就10元. 肯定要買, 你們說對不對.

買完之後就先和我弟逛逛, 弟媳和他同事等她的朋友上廁所出來. 我弟說這古城初初開幕時, 整個場都沒人, 大概加上來就20來人.

可能疫情三年大家困到瘋了, 現在正式開放, 一個二個報復性出遊玩, 加上那些抖音網紅的無腦推動, 這個地方一下子火了. 20多人? 嗯, 眼前都不止了, 整個古城加起來, 說不好可能有上一千人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