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講到吃, 我是認真的










是這樣的, 話說昨天在中文區看到有位小伙伴發了個和吃有關的帖, 喲, 看起來真的不錯. 難道那個小伙伴想挑戰我這曾經的美食王的地位?

這可不行 !!! 現在完全通關了, 我是時候重出江湖了, 其他事要我讓人可以, 說到吃, 可沒的商量, 我不能接受我吃的比人差. 辛苦上班賺錢就是為了吃, 為了舒服, 開心啊. 所以一直以來我在吃方便都不會吝嗇.

昨天約了老頭談報價給客人的事, 所以不管多晚也要把它搞定才下班, 反正現在的車30分鐘一班, 我也不一定能趕上剛好開車的時候, 那不倒留在公司久一些, 等地鉄人少才出發也不遲.

回到深圳過完關, 老婆已回家放好東西, 之前都是我騎車去地鉄站接她解決她回家的最後一公里. 昨天換她騎車接我了嘿嘿.

本來是想跑去遠一點吃的, 但老婆的理由有點搞笑, 說車有好幾天沒充電, 怕不夠電, 好吧, 那...去福田村, 我去年自己偷偷吃那家烤肉吧.

反正答應過要和她去試一下, 正好可以兌現承諾了. 因為昨天是工作日, 我到那邊都快9點, 總算不用排隊, 但入面也有大半的桌有人, 證明這店的人氣還是不錯.

老婆說現在在點論有二人套餐, 我比較了一下, 還是單點更划的來.我們點了三份肉肉, 兩份小食, 一份面, 然後在點評打卡再送9個前菜...我老婆本來還要加一份烤海蝦, 加毛線囉. 我肯定吃不完.

結果不出所料, 最後肉肉有超過一半都是我吃的, 還想點蝦, 我打暈你呢. 都說吃, 我是專業的, 我們兩個的份量, 我還不清楚? 你們說對不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