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Merry Xmas








又是普天同慶的聖誕節, 祝大家聖誕快樂, 身體健康, 嗯, 這段時間, 祝大家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昨天香港政府也給大家公佈了一個好消息, 嗯, 就是等了快三年, 中央終於同意和香港通關了, 雖然現在對我來說沒甚麼分別了, 但對其他港商來說, 這當然是個好消息, 他們終於可以回復正常的商務往來, 再不通的話, 香港經濟真的要再進一步變差了.

晚上吃完飯, 我和老婆出尖沙咀逛一圈, 其實都沒甚麼好逛, 就出去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和人迫一下就是了. 三年沒慶祝聖誕了, 突然間看到街上那麼多人, 一下子不是好習慣. 就當是通關前的預熱吧.

由於海旁那邊人真的太多, 我們走一圈也快用了1小時, 不知老婆是不是也不太習慣, 她也不想留太久了, 因為特別改道安排, 我們不能在海旁那邊坐車, 最後我們改去旺角,然後轉小巴回家, 途中看見一家賣牛角包的店, 我們看著挺特別的, 就買一個來試試. 等了10多分鐘他才搞好, 吃起來是不錯的,就是有點貴囉. 不過當是特別節日獎勵自己的小食, 也沒有所謂了.

另外, 昨天AT媽也確認中招了, 她昨晚有點燒, 剛剛量了一下, 退燒了, 這樣我也放心了. 看來這個疫情, 誰也跑不掉, 只是遲中或早中的問題, 向好方面看, 我們現在才中算好了, 至少不是在病毒最猛的時候中, 不然可能小命不保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