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行情時, 看著還有賺的幣,心情就好了

atyh
·
·
IPFS
·

FTX事件估計沒那麼快落幕, 這段時間大上大落無可避免, 我可以做的也不多, 既不敢抄低, 也不會高追, 更不會合約開空, 現在能做的就是拿好手上的幣, 等它們反彈, 侍機出貨, 然後再回調的時候買回來. 其餘時間, 就只能看看市場發生甚麼, 抱著看戲的態度就好.

其他幣基本上的跌到慘不忍目, 就是手上的Rebus還有一點利潤, 嗯, 本來這就是空投得來的, 都是純利, 所以還有利潤是正常啦. 既然其他幣帳面是賠錢的, 那就看看Rebus好了, 至少是賺的, 看著心情會好一些嘛.

今天大盤就看完, 帖也寫完了. 去玩我的Xbox算了, 其他的不想多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