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我媽當個師奶

atyh
·
·
IPFS
·



昨天答應了我媽陪她上教會, 然後我們早了出門啦, 崇拜未開始喎, 那就在附近逛一下日本城, 嗯, 其實人人了就愛逛這些家品店了, 其他地方都沒太大興趣去逛呢.

師奶果然是師奶, 只見我媽在店裡逛得不亦樂乎, 而我就繼續作死, 拿起甚麼就跑過去跟我媽講一些有的沒的, 我猜我媽想殺了我吧, 不過逗她笑是我的人生使命, 要殺就殺吧, come on 媽咪.

由於那家店比較小, 逛了20多分鐘左右就沒甚麼好看了, 看看時間, 上一個崇拜應該完結了, 我們可以上樓了吧? 那就提前一些上去, 拿個靚位坐坐囉.

好久沒上教會了, 坐不定的我, 全程肯定有拿手機出來啦...哎...我這個小朋友, 好像不太專心崇拜呢, 但要祈禱時我還是好專心跟大隊的. 希望天父不要介意...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