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可惜了



大號的Atom今天終於解押完成, 可惜天公不造美, 今天大盤還是疲弱, Atom的強勢也慢慢減去, 不過好像還是比我解押那天要高, 只是吃不到更大的利潤, 所以我也不管那麼多, 按21天前的計劃, 不看價錢, 解押完就出掉. 我才不會猶豫不決說不如等多幾天看看這種傻話, 正因為自己對自己的錢都不帶個人感情, 才在這殘酷的捕獵場上不至於被人割. 當然,和一些真正的牛人相比, 我的成績也不算甚麼.

但至少, 我好清楚自己在做甚麼, 現在把Atom換成USDC了, 接下來要把Wirex錢包裡的美元換成LTC然後轉到交易所換回港幣, 因為Wirex那筆錢是自己當初由銀行轉過去打算放X account吃利息的, 那陣子有16%年化嘛, 但現在就有1%, X account也算是完成我投資路上的任務可以光榮退役了.

現在就貪一點, 希望找個好一點的價位進LTC, 然後漲個5-6%左右才賣出去, 因為Wirex 錢包交易要收1.7%手續費, 而且買賣差價也不靚, 在那邊買完, 在交易所漲5-6%, 其實也沒賺多少, 就夠cover手續費和那差價之外, 可以多吃一份拉面吧?

出完金之後會做甚麼? 我也不知道, 到時再打算. 可能會休息一陣子, 也可能突然找到好的幣接力波段, 將來的事, 誰知道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