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送快遞? 送人快遞?






由於深圳近日疫情反彈, 到目前尚未平息, 除了各大娛樂場所如KTV, SPA, 按摩店, 酒吧等不能開門營業之外, 就連我們小區都不準送快遞和外賣,剛回深圳的時候, 快遞和外賣還能送到大堂樓下, 現在他們連小區的內循環都不給進, 只能把東西放在外邊的貨架上.

其實外賣還好, 因為是即時要吃的, 他們收到電話基本上都會馬上下樓, 而且美團的人都會拍個照告訴我們食物具體位置, 所以外賣這一環基本上還可以, 到目前為止沒甚麼問題發生過.

可快遞的話就是另一碼事了, 第一, 他的貨架是放在室外的, 像最近隔天就下雨, 快遞都會濕透, 這樣很不乾淨呢, 一邊說防疫, 另一邊由快件放在露天日晒雨淋搞到快件發霉, 有意思嗎? 其二就是, 和外賣不同, 好多時快遞送到時, 大家不一定在家, 所以貨架上的東西好快就堆積如山, 而送快遞的人不像送外賣的那麼貼心, 會拍照跟你說貨物具體位置, 其實拍了也沒用, 不到一會就被人翻到你的件不知去那裡了.

以昨天為例, 我在5楝的貨架找老婆的快件, 自己的沒找到, 找著找著反而幫隔壁3楝的找到他的件, 對, 3楝的件, 放了在5楝的貨架, 基本上最近的快遞都是放在小區上, 任你拿, 要是貪心, 沒品的話, 基本上我們最近買的快遞, 人家送的快遞, 不是送給自己, 而是送其他人的.

昨天找了好久, 都沒找到老婆的快遞, 我都不知是放錯其他貨架, 還是被一些賤人拿走了? 反正我問老婆買了啥, 她也忘記了, 那就算了, 不花時間囉, 等以後快遞可以放大堂時我們再買就是了.

找不到快遞, 準備回去的時候, 外賣剛好送到, 那就順便去拿外賣上去吃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