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雨天下的犯人視角






又下雨了, 隔離第5天, 下雨下足5天, 幸好有了上次隔離的經驗, 今次準備充足, 即使今次房間比上次的小, 心情也沒怎抑鬱,這幾天我要麼睡覺, 要麼拉拉筋, 做下運動, 不然就吃下零食, 看看Youtube, 時間過的挺快.

只是當我想望出街時, 每天都是同一個角度的街景,每次都是同一間便利店, 這個風景看了幾天, 有點膩.

這個犯人視角, 我大概只需再忍受50小時左右, 就可以離開這個自費的監倉了, 出到去就一堆事要忙了, 就當這幾天是Staycation休息休息吧.

但話說回來, 下雨天真的影響心情, 在停雨時看著這幅犯人視角的風景也沒特別心情不好, 下雨時看的話, 莫名的有種淡淡悲哀在心頭.我潛意識到底為啥事傷感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既來之, 則吃之, 我指我的早餐...寫文寫到一半....早餐到了...所以嘛....還是先吃早餐再說囉....不知吃完早餐, 會停雨沒有? 如果停雨了, 再望出去同一個街景, 我的心情又會如何呢? 這犯人視角下的街景, 其實也挺有趣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