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省睡吧

atyh
·
·
IPFS
·

這種行情, 大跌小回, 實在沒甚麼意思, 也沒甚麼機會可以出手做波段, 因為幣價太跌, 現在在平台發帖的人都少了, 這也無可厚非,收益少了, 自然寫帖的動力也少了, 所以我昨天都偷懶, 只顧玩遊戲, 甚麼帖都沒寫.

勉強天天迫自己寫帖, 有時不是一件好事, 為了寫而寫, 真的沒甚麼意思, 倒不如一個月給自己休息一至兩天, 等有靈感再寫比較好.

現在行情是主流幣跌, 其他幣不怎跌, 估計是割完韮菜了. 現在是狗莊之間的對決, 大家黑吃黑,他們一下子把韮菜都割完了, 重新生長也是要時間的, 所以近期應該只有狗莊之間的大戰, 我們被割完的散戶, 可以做的就是看看戲, 玩玩遊戲, 回歸現實生活, 做自己想做的事.

這個虛擬世界的糾紛, 和我無關, 你們狗莊別內鬥到交易所都關掉就好了, 謝謝幫忙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