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添加說明文字… 滿血復活









昨天久違地和老媽出去逛了個圈, 哇, 街上可熱鬧了, 到處都是人, 和剛過完年的時候街上那種冷清有種強烈對比, 無他, 一來是大家習慣了疫情, 中招就中招, 大家都豁出去了 (包括我), 長痛不如短痛嘛, 早日中招, 了郤一件心事, 加上有天然抗體更好. 所以現在香港人的心態就是, 快快中了算吧, 別等沒甚麼人中招才到自己中, 到時候就尷尬了.

加上政府的消費券已到手, 剛過去的週末, 人們還不出動掃貨滿足自己的購物慾咩? 所以見到街上那麼多人也不驚訝, 都是預料中事.

倒是人們搶東西的速度令我們有些始料不及, 說昨天和我媽去了樓上燕窩買東西, 哇塞,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好X多人啊, 然後貨架好多都是空的, 今次不是恐慌性搶購, 是土豪式搶東西, 因為不用自己給錢嘛, 店內的人好多都價錢也不用看, 喜歡甚麼搶甚麼, 然後好多貨架的空了, 來不及補貨.

昨天我媽也大豐收, 不過也就買了700多元的東西, 和其他動不動,3千,4千元買單的比也是小case.

寫到這裡, 發覺HK真的是只打不死的小強, 無論情況再壞, 經濟再差, 只是過一段短時間, 人們又可以滿血復活, 也許, 在這幾年還選擇留在香港的人, 是看到這一點才會做出這個決定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