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石問路

atyh
·
·
IPFS
·

這幾天大盤不穩定是預期之內的, 今天打開apps 看一下, 果然好像大盤都不知自已想往那個方向走,看來狗莊有時也拿不定主意呢,哈哈哈. 他們可能在想今天要割開多還是開空的, 心大心細, 所以就先橫盤的節奏.

既然狗莊都未想好下一步要怎走, 我們散戶更加不用去預測和猜想, 靜靜看著他們表演就好, 現在明顯又是沒事好做的一天, 硬要做的話...也能做的...D站的合約體驗金, 嘿嘿, 還是那句, 贈送的那部份是永遠提不出來的, 就是說, 只要你沒爆倉, 你永遠有的玩, 既然是這樣, 今天就投石問路, 隨便開張多單.

別問我為甚麼開多, 我只是亂來的, 亂來不需要理由, 錢是我的, 我愛咋就咋, 哈哈哈. 反正放了止損, 如果中止損了, 就當接下來大盤要下跌好了.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