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保養

atyh
·
·
IPFS
·

這幾天頭痛爆, 一直擔心是甚麼問題, 加上血壓又偏高, 搞到這兩天都沒睡好, 昨天忍不住, 去按了一下, 不按由自可, 一按, 慘叫足全程, 但按完之後背部的筋放鬆了, 頭痛也消失了, 看來是我的坐姿實在衰到沒朋友, 搞到背部的筋都移位了, 一直處於繃緊狀態影響到頭了.

按完之後, 晚上再量血壓, 咦, 快回到正常水平的120了, 這樣我都安心一點, 坐姿這問題, 估計都改不了, 唯有定期按一下, 不然的話一直靠吃藥也只是慢性自殺, 不是辦法呢. 還有就是,經過昨天超長時間的慘叫之後, 喉球症症狀也舒緩了不少, 看來我太久沒說話, 喉嚨肌肉都拉緊了吧....看來我在空也要多唱唱歌, 把聲帶開一下才行.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