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衝吧

Yeah, 終於上班了, 疫情下, 沒的出國旅行, 也沒的回深圳陪老婆, 我放十天假來幹甚麼? 肯定快快回公司上班裝勤力更實在啦.

今天我終於等到上班了,嘿嘿, 十天沒吃菠蘿油, 馬上先來一份, 不用講別的, 我一邊吃菠蘿油, 一邊看盤, 嗯, 今天還是漲的勢頭, 算不錯了, 現在市況不好還能漲上去, 不要太貪心囉.

只要大盤不要進一步跌下去, 基本上我都收貨, 反正不會那麼快賣了手上的幣, 一於繼續HODL 和STAKE, 邊賺利息邊等大行情就好. 當然, 短期內能繼續上漲當然最好, 看到身家上升, 誰不高興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