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大餐

atyh
·
·
IPFS
·

昨天AT媽生日, 我姐夫預備了超豐富的海鮮餐和她慶祝, AT媽昨天中午12點就去到AT姐家了, 估計她看見大小寶應該好開心. 我就慘了, 清貨倉清了幾天,已經累趴了, 想到晚上還要幹體力活, 差點把自己嚇暈.

不過想到是AT媽生日, 她最大, 加上大小寶也很想和我玩, 那就再一次豁出去, 大不了玩到累死, 第二天不上班. 事實上, 我現在已在公司...

一進AT姐門口, 就看見工人姐姐在準備肉蟹, 然後我還看到兩隻大龍蝦, 一隻是南澳龍蝦, 另一隻是波士頓龍蝦, wow, 流口水了...

我一邊和大小寶玩, 工人姐姐一邊煮, 等了約半小姐, 終於有的吃, 一開始, 先來肉蟹, 不知是不是煮的不夠熟, 肉蟹的肉一直粘著它的殼, 好難拆出來. 本來想溫柔地拆出來再拍一張照, 但最後放棄了,只好用暴力解決.

吃完蟹到龍蝦, 我們除了吃龍蝦肉外, 他的頭也不浪費, 拿了來煲龍蝦粥, 我姐超愛吃這個龍蝦粥, 但因為我知道後面還有我超超超愛的烤肉, 取捨之下, 我留肚吃肉肉.

等其他人都吃飽之後, 我和姐夫就準備我們的加時賽, 烤牛肉, 今次他買了一款肥牛, 另一款是普通的烤牛肉, 我們同時覺得, 下次還是直接買烤肥牛就可以了, 普通那一款...真的好普通...吃起來沒味的...有點坑啦...

吃完之後, 我還繼續和大小寶玩, 到差不多10點才坐車回家, 到家洗好澡都快12點了, 趕緊去睡, 今早差點起不了床上班呢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