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CRO盲盒尾水

之前說過, CRO錢包有盲盒活動, 只要每天簽到/交易就可以賺鑽石抽盲盒, 這活動到月底就完結了, 今天我趕上末班車, 兌換了最後一次盲盒, 估計接下來也沒機會兌換了.

回顧一下今次活動, 我大概抽了11個CRO幣, 總價6美元左右, 雖然不是好多, 但總比沒有好啦, 加上接下來還是會用crypto.com的visa卡消費賺CRO幣, 當然同時也會用Wirex卡啦. 就當他們是雙頭馬車一起發動吧.

日前發現了個小技能, 就是wirex裡的幣如果想交易的話, 先看看提幣礦工費多少, 如像是LTC這種礦工費便宜的, 千萬不要直接在wirex賣, 先提到crypto.com apps再賣會划得來. 賣完幣後, 在低位買回來, 再由crypto.com apps提回wirex錢包放理財帳戶收息. 這樣是目前我發現最化算的方法. 之後有甚麼新的心得發現, 也會跟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