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聖誕氣氛呢?

如無意外, 全世界今年將會渡過疫情下的第二個聖誕節, 疫情下,外國的防疫措施不知對節日氣氛有沒有影響, 在香港, 表面上好像沒有影響, 反正今天我和我媽出去時發時好多人.

今天香港那麼多人出街, 主要原因是因為政府為了催谷投票率(今天是香港立法會選舉日), 史無前例推出全港巴士, 地鐵和電車免費優惠.

說實在, 交通免費,跟提高投票率有甚麼關係, 我實在想不到, 只能說, 在政府工作的人的思維實在獨特, 不是我這種普通市民可以理解的. 反正, 我在網上看見大眾市民的反應, 也是不想去理解. 大家也不會因為有免費交通工具而提高投票意慾, 倒是出去玩的意慾就增加不少.



說回聖誕氣氛, 至今天為止, 週末基本上我都沒出去, 所以今年還是感覺不到聖誕氣氛, 剛好今天和我媽出去時, 撞上免費坐車日, 所以才說表面上聖誔氣氛挺濃厚的.



雖然跟往年一樣一,全港各大小商店,大樓都有粉飾櫥窗, 看見各聖誔裝飾, 我郤沒有一點過聖誔的心情和喜悅, 大概因為今年充滿各種心事, 影響心情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