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打第三針疫苗

本來這第三針疫苗應該昨天就打的, 只是前晚打拳打到太累, 怕打完針會有不良反應, 所以推到今天再打.


早上起床後,當然是先吃早餐, 吃完之後就慢慢換衣服出門, 今天天氣有點熱啊, 說好了的冬天呢? 怎麼還是穿一件短袖就搞定呢? 幸好等了兩分鐘巴士就來了, 不然站在街上真的會熱死人.

下車再走個5分鐘就到接種中心, 今天好像好多人啊, 跟我之前陪我媽來那兩次相比差好遠, 看來打第三針的人都好積極.不知他們是不是都是等通關的人呢?


等了約20分鐘, 終於到我打了, 今次幫我打針的不是個男的, 也算可以了, 女的手勢就是比較好, 又是打完都沒感覺, 連小小痛也沒有, 打完之後老規矩, 坐下觀察30分鐘, 沒事才給走人.


回到家, 再睡一下回籠覺, 其實打完拳到現在還有點酸痛, 只是沒昨天那麼嚴重而已, 為了重要pick up自已的運動量, 我也取定了, 下週再和姐夫一起去打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