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三餐

atyh
·
·
IPFS
·

我媽這兩星期都太忙, 沒多少天晚上吃到住家飯, 難得昨晚她有空, 簡簡單單煮一頓飯, 也勝過又是在外邊吃.


昨晚一道簡單的紫菜豆腐湯,加一碟炒肥牛, 吃起來超級惹味, 有種想等他涼之前通通吃進肚子裡, 可能吃得太快, 多多少少有嗆到囉. 但吃完之後又真的滿足感無限.


今早起來, 又感覺比昨天更冷了, 但看天氣報告,明明今天20度,昨天18度, 為甚麼感覺今天更冷呢? 還是多穿一件外套出門好了. 昨天其實沒太多餸菜, 所吃沒有吃到好飽, 今天早餐就大份一點, 來個菠蘿油拼香腸炒蛋吧. 吃完沒甚麼特別, 見天氣冷了就不在外邊坐, 早一點回公司取暖好了.


本來今天經理沒約人, 也沒說要shopping, 只是今天人沒甚麼精神, 不想出去, 所以最後還是自己買外賣, 嗯, 外賣燒味飯...吃完之後就犯困, 趁老頭又出去了, 我爭取時間咪一會囉.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小漲大回

又漲了?

試下手動做網格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