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Visa 卡錢包幣堀起

最近主流幣的行情真的無聊到沒朋友, 每天起來看的價錢跟前一天都差不多, 看來都是大莊故意的. 既然主流幣沒甚麼看頭. 今天改為看一下小幣種.

不知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我開過兩張幣幣Visa卡 (估計沒人會記這些啦,哈哈哈) 分別是cro和wxt的Visa卡. 他們都有自已的平台幣, 當然不論交投和價格,都和主流幣難以相題並論就是了.

你別說, 在大盤沒行情的時候, 就輪到這種小幣種發力的時候囉, CRO幣近日不停破頂, 昨日高見0.398888 的水平, 可惜我沒貨在手, 只能看著他漲囉. 今天CRO有下跌一點, 如果上漲行情還在的話, 會考慮囤一點埋伏一下.

WXT幣的話, 雖然價錢及升幅沒CRO那麼誇張, 但昨晚它也試過突破,只是好快打回原型就是了, 相比起CRO, 我目前更在意WXT, 因為我有幣在手啊, 數量不多就是了, 都是wirex 錢包理財收益而已, 所以目前手上WXT的價值不高.

長線來看的話, 除著越來越多人用這些visa 卡apps, CRO 和WXT這些Visa卡幣的流通量應該會越來越大, 到時應該會吸引一批額外的炒家去買入這種幣. 所以我不急於賣走目前看起來不太值錢的visa卡幣, 反而要慢慢囤多一點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