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繼續買

大餅創完新高後這幾天好像缺乏承接力、這兩天都在60000-61000水平徘徊呢!

不過我一於少理、堅持自己的看法、既然沒有大跌、這幾天的回調就當作是進場的機會、有朋友已經覺得我過於進取、現在這樣高追太危險了!

但大家都知、幣市這回事真的猜他不到,以往大餅創新高後、好多人都覺得現價入太高了、等回調再進吧!然後大盤有少許回調了、但大伙仍不敢進場、想等他再跌多一點先、結果事與願違、過一陣子大餅就一飛衝天!

所以嘛、現在看我在這價位進場可能是高追、但幾星展後再看、可能便變成低位買了便宜貨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