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當天天氣如何, 當天心情也必如何

同是週末休息不上班, 不同的天氣, 心情截然不同, 星期六居然給我打八號台風, 整天下雨沒停過搞到人心情都煩了, 本來要出去辦事也辦不成.

今天終於停雨了,台風也拜拜了, 雖然同樣是沒地方出去, 但心情郤沒有像昨天那麼煩,估計是想出去沒的出, 和本身沒打算出去的分別吧.


早上就買了個外賣早餐回家吃, 吃完之後就玩了一會遊戲, 之後便午睡, 嗯, 今天又跳過了午餐呢. 省了一頓飯的錢. 到下午4點多起床, 繼續玩遊戲, 差不多6點便下樓和我媽去吉野家吃火鍋.

昨天下樓買晚餐時經過吉野家是一個人都沒有, 今天便另一個光景了, 沒台風之後人都出來吃飯不想困在家裡呢, 要不是我們提前去拿位置,估計都沒位給我們吃呢.




自從吉野家改了半放題形式之後,感覺晚上的確比之前多了一丟丟人去吃火鍋, 不過感覺也救不了他們的營業額多少了, 因為他們早餐跟午餐去光顧的人真的少的可憐.

之前有看過分析,說他們的生意都被其他牛肉飯店搶了市場,加上2年前反修例事件,他們公司的立場令不少香港人杯葛他們, 在這樣下去, 真不知他們能熬多久了.不管啦, 趁他還在, 吃得一頓開心的火鍋得一頓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