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還是住家菜好吃

回來香港一個多月, 感覺沒多少天吃到我媽做的飯, 有時好想吃, 但不想她勞累,所以都是在外邊吃為主, 最近實在是吃外邊的吃到膩, 所以昨晚就叫我媽來一頓住家飯了.


嘿嘿, 還真別說, 我媽做的煎雞翅是全地球最好吃的,不管外邊的雞翅有多出名, 在我媽這盤雞翅面前只能被她秒殺 !!! 其實青菜和另一盤玉米炒肉片都只是配角, 我主力是為了吃雞翅的. 所以把雞翅吃光之後, 我就意思意思吃一下青菜和玉米炒肉片意思一下就好.

今天老頭情緒好像回復正常了,起碼沒對我發神經,然後早上開了兩個會, 半天就沒有了, 午休, 出去吃飯, 今天不用自己吃就和經理走到紅磡廣場地下吃吧, 不用找位置嘛.


看了下餐牌, 沒甚麼特別想吃, 就來個叉燒煎雙蛋飯填肚就好, 下午可能還有一個會要開, 所以緊快發個帖,做一下準備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