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居然拉盤!

昨天早上見大盤好像擺脫了下行情、本想借機先把D站的LTC賣掉過一個安樂假期、看來狗莊是不想讓我放假、賣完後大盤居然繼續上!

看來昨天那麼快賣掉是錯的、那只好看看如何修正錯誤了、雖然大盤慢慢在拉升、不過好像還有機會給我補救!就是Steem 啦! 昨天Steem 好像慢幾拍、大盤在升的時候他沒反應、好!一於把賣了LTC的U換成Steem!

嗯、在0.4708入了、之後整個中午都去了午睡、睡醒便玩遊戲、到早上起來再看、去到0.51以上了、總算叫補救成功、不用眼白白看大盤漲、自己只有酸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