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吃飯都沒位 !!!!

今天在各群組看見大家都發中秋節的祝福語才想起, 今天已是中秋節正日, 先在這裡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由於香港是中秋節翌日才會放假,所以今天仍然要上班, 我出門前以為, 有不少公司會額外放假或者提前下班, 看來我想多了...


光是早餐時段, 不知發生甚麼事, 比平常還要多人, 差點連位都沒的坐, 幸好我走快一步,給我拿了最後獨立一張台,不至於要和其他人搭台, 吃完早餐回到公司, 只見老頭又忙開會忙了一個早上, 也好, 那就沒人煩我. 到午餐時間, 自己先行下樓打算買個外賣...誰不知...突然下起大雨來, 沒拿雨傘的我, 又不想折返公司拿, 只好全速衝去公司樓下商場, 但沒想到中午的人多的有點可怕...



我都已經提前下樓了, 加上今天中秋, 我真的以為人會比較少, 但和上午一樣, 那裡都是人, 今次連位都沒的我座, 只能被迫外賣 (外賣還要加一元我去...) 拿完外賣, 見到雨越下越大, 我不打算在商場避雨了, 再用9秒9的速度拿著外賣跑回公司就好. 吃完飯, 再幹活半天又有假放, 希望下午一切順利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