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隔離Day 1

相隔一年半以上、我終於再次回來深圳了、只是這次不像從前能自由出入、而是要被人當怪物似的集中隔離14天!!

隔離都算了、因為有時間可以預算甚麼時候走人、最令人忐忑的一定是入境深圳後、到酒店前等上車的那段時間!!

你永遠不會知道、他們甚麼時候等夠滿一車的人開車、幸好、我今次是超幸運、由入境到等夠人上車、正式開車只是用了2小時15分鐘、這時間簡直是法拉利級了(好多人說、等5-6小時、這是基本的了、最誇張有人等過10小時)

人家坐大巴、我坐公交巴、我就知道、我接下來隔離的地點一定好近我家!不然不會只出公交巴的!果然、我到中轉站再安排酒店時、嚇見我就在老婆公司附近!

雖然好有衝動當逃犯似的發難走人去找老婆、但我要忍耐!現在還未能跟她見面!我要乖乖隔離、之後便自由了!

經過等上車、轉車分流再上車、再坐了20分鐘車、終於到達酒店了、嗯是維也納、這我就放心了、不過就是房費有點貴、 398/天 不包餐

不包餐都算、外賣只能點清單上21家店....既然是這樣...我就來個Burger King!

拿房卡前工作人員要我們加入酒店隔離群, 見到期間不少好像是美女的物體一直催外賣, 但感覺你越催,工作人員就越故意拖你, 哎...我第一天入住, 還是乖乖的等好了, 反正我計了時間他會拖一小時. 可能我完全沒催的關係, 反而外賣小哥一送到酒店, 他們便馬上把餐送到房間囉. Yeah, 今天運氣還是不錯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