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奇蹟~

atyh
·
·
IPFS
·

今天上午...其實沒甚麼做, 因為這週要忙的都差不多忙完, 要下週才有事給我忙. 上午發完文說到, 香港居然有一個源頭不明個案, 由昨晚到今早其實都好失落, 一個多月的無源頭不明確診要中斷了, 不過人生就是這樣,不如意的事十常八九, 想著想著,便看開了,反正我不開心也改變不了事實.

倒是趁今天比較閒, 所以午飯自己去吃個鐵板牛排享受一下. 還要是自己去吃呢. 自由自在真的舒服. 去那裡, 吃甚麼, 自己決定, 找位又容易. 沒兩個回合便清理了整塊牛排, 滿足地回公司.

到三點被老頭捉去開會說現在IC貨期長到沒朋友, 現在下訂單要明年才交貨, 所以有好多客人今年不用下單了, 計劃明年吧. 說到這裡我又覺得不關我事了, 明年? 我在這裡應該沒明年了吧? 所以接下來我一直發白日夢直到散會.

但勢估不到, 我最後居然加班到7點多才走人, 因為臨下班前我發現了奇蹟的出現.

就是那個昨天確診的警員最後被驗出是樣本污染, 所以最終不把他當作確診, 那一刻我的希望又來了, 我馬上捲起衣袖, 其實今天上班前已一直捲起的, 加速把那法國賤人 客戶的shpping plan 整理好給工廠, 希望快快把這project 收尾. 6月回深圳, 還有希望. 老婆, 等我.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atyh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沒住家飯吃的日子

小漲大回

又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