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院長要失業?

我在liker.social 的瘋人院院長是要失業的節奏嗎?

慘了, 我才幾天沒上social, 現在發嘟文沒人拍了. 還是系統還是有bug一直沒修好呢?真的搞不懂.

慘了,嘟文沒人要拍了, 要哭了

不過肯定的是, 這幾天生活節奏被工作打亂了, 沒時間發文, 也沒時間去拍, 感覺活躍少了, 收益也大幅度下降了.

看來接下來的一兩週我也要經歷收益上的熊市囉, 但為了處理工作, 也只好先放下matters, liker.social 囉, 始終工作才是最重要 (因為工資佔收益比例最大嘛)

最近幣市行情不怎樣, 幸好之前一早實行了plan b, 估計接下來的幾週都要經歷低迷行情. 只好等理順工作之後再衝拍拍和其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