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世紀對決: 日料 VS 烤肉

各位馬特市的親友大家好, 又是時候送上馬特市美食王跟美食王夫人的內戰戰報. 今天的戰況有點激烈, 未吃飯者勿進 !!!!

早上被廠的電郵嚇醒後,一度差點又睡著, 不過我憑著驚人的意志地, 終於捱過一波又一波的睡意, 到中午仍然順利出去吃飯. 今天一開始沒打算去日料小店的, 可惜找了幾家店都沒位, 那便不惜走多5分鐘的路程去吃我的日料小飯堂.

最近都沒吃滑蛋豬排飯, 今天突然很想來一份, 經理可能想不到吃甚麼, 看見我點這個他也跟風. 嘿嘿, 證明我在吃這方面還真的起到指標作用.

我拍完照, 滿臉得意的發給太座,本來想來個下馬威給她, 但日子有功, 太座跟了我吃那麼多年, 也練出一身好吃功 !!! 她發了這三張圖回敬我:

咳咳, 太座太座, 只是吃個午飯, 你用不用這個陣容? 你非得要迫我以後中午改去酒店吃自助餐你才肯投降嗎? 這場美食大戰, 我可不會就這樣認輪的. 一於跟你戰到底. 衝啊 !! 吃啊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