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最好的提神方法

原來我們廠的同事,是我最好的提神良方

Blue monday 來襲, 本來已睏到不行, 加上星期一, 感覺更不想動. 今早已經來了一份比較豐富的早餐, 但仍然對提神無甚麼幫助. 吃完早餐依然是只有軀殼, 靈魂還在我家那張舒服的床上.

到公司之後還在擔心, 一天流流長要怎渡過, 直至少到廠的電郵. wow, 馬上嚇醒, 我收了甚麼信息? 當然就是通知你, 他們又不能按期出貨囉. 現在不能上廠看個究竟, 到底廠的人在做甚麼, 我們完全不知道. 現在只能任他們作故事. 對客那邊,當然又是香港市場部收拾爛攤子.

不過也多得廠內"秀優"的同事, 一瞬間我完全醒過來了, 現在要想一下怎樣跟客人解釋又脫期的事, 對...是又脫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