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就知要忙死

今天一大早收到一堆訂單後, 第一時間報告老頭, 有訂單塞住他的嘴的話, 今天有甚麼事他也不會發火發到我頭上嘛, 所以還是第一時間跟他匯報了先.

匯報完就瘋狂入單, 這幾張單還真不是蓋的,搞了我快三小時才搞完, 本來以為入完可以休息一下, 誰不知老頭那裡來的動力,一大早已跟其他人開了幾個會, 開完之後便捉住我跟工程部的同事談我手上客戶的project...holly shit...還讓不讓人活?

今天手上那幾張單有100萬美元的你不關心, 反而只有1-2萬的納米單你專程開會? 老闆的世界真心搞不懂 ! 不過隨便了, 反正....我不是老闆....老頭愛怎玩就怎玩 !

開著開著,午休時間又沒了...所以今天又買外賣, 還只能在樓下買燒味飯, 今天這節奏...能吃飯就不錯了, 趕緊把工作搞好,等星期五可以來個Happy Friday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