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ilu8
HiLilu8

大家好💗我是LiLu💗 目前正在學習(練習)使用文字記錄+回憶我的那些年👵 馬特市是我的第一個起點😊 歡迎互相交流+拍拍手👏 –Face it and Use it–

特別的馬特市.讓我想起…

妳說:
來到馬特市一個月了~這裡真的很特別,一種難以形容的特別~
有種物以類聚的感覺??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啊!!
所以讓妳回憶起……

初戀??不是啦,

第一次發現同類的感覺

那年,公司裡只有同事 W 跟我,二人一起參加連續三天的訓練課程,
在公司裡,我們都是獨立工作,所以同事們比較少有互動的機會,
因為當了三天的同學,感覺可以說點心裡話了~
所以在結訓後,我問了她一句:這幾天的相處,會不會覺得我是個怪咖?
平時看起來就是個菜菜的,沒什麼自信的 W ,
此時卻抬頭挺胸,堅定且閃耀的目光望向遠處,
然後緩緩的回答我:

"你要以身為怪咖為榮"

✨叮咚✨就是這個感動✨

一直以來我們之間的對話,幾乎沒有“禮貌性的語言“出現,
總是直接分享心底的感受,
不論眼眶裡的淚,是因為發生了什麼無力改變的事,
最後我們都會來句:
一起加油💪

W,因為你的回答,我才知道,
原來,世界上不是只有我感覺到自己很“奇怪“~
原來,還有其他人跟我有著許多的“類似“~
原來!你的超能力比我還強!哈哈哈!

工作及生活都沒有交集的我們,至今還能有彼此的支持與消息,
說真的很不容易…十年了耶!
很開心昨天妳又對我說:
一起加油💪

💗我在馬特市滿月了💗

💗這裡也有很多怪咖💗

😛歡迎大家對號入座😆

一起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