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box0111
akibox0111

『據說只要對著留聲機這個盒子說話,你就是自己的心理諮商師。』 心理治療師應該要像留聲機一樣不帶任何判斷地傾聽病患說話,才能接觸到潛意識內容。 這樣並非弔詭,因為這樣代表任何一個人只要對著一個錄音或錄影裝置說話,就可以成為自己的心理諮商師。

超白癡的買了第一個NFT

(编辑过)
開錢包開帳戶,對於網銀本就不拿手的一個幣圈小白痴來說,真是痛苦的學習><

hi box

我呀買了一個NFT,看大家這麼瘋狂,我再次好奇心也想試試。一上Opensea就倒抽一口氣,媽呀!不能刷刷卡就好了嗎!要買虛擬貨幣,錢包轉來轉去(頭昏),Opensea上面看了兩天頭很昏眼很花,看唔!大概是我心裡素質太差,逛到最後心很亂準備放棄的一瞬間,看到幣安NFT廣告(果然一直按按按AI數據就會給你最適合你的),我開始很認真的開帳號,對於一個幣圈小白痴來說,真的是非常辛苦痛苦>< 好多看不懂啊啊啊啊啊啊啊~人要有上進心要不怕困難,一步一步來,冷靜下來後,發現一開始的開戶跟網銀滿雷同的,拍照拍了好幾張才上傳(不能美G很難拍),終於費時90分鐘之後,開戶成功(快樂得飛起來~~~)幣安裡面有太多項目很有趣,而且刷卡太方便,刷卡我最會,一下子我的眼球又被拉到其他投資項目裡面,差一點又要入坑挖礦,突然天使呼喊我:小白癡不懂不要亂花錢,重點是買NFT。

我滿喜歡幣安瀏覽NFT的版型,看著舒服很多,容易給我這種懶人使用(講三百次),看了半天仔細閱讀藝術家資料,我選了一個滿可愛滿未來滿夢幻的NFT寶寶(寶寶是我聽到阿宅們聊天的用語,表示超級喜歡的偶像或週邊)主要此品牌和我個人氣質契合,按下去的時候真的有一種透明地喜悅感,我沒有在計算NFT寶寶的投資價值,我看的是創作理念,shopping的最高級心境是真心喜歡它。

以下是這一位NFT寶寶的資料

Brand : NFKings / Series: All Stars Mystery Box - Batch 2/3

來介紹品牌:tokidoki 是『偶爾』的日文,是受到國際認同並且具有代表性的生活品牌,義大利藝術家Simone Legno和他的夥伴,連續創業家Pooneh Mohajer及Ivan Arnold的願景是該品牌的根基。tokidoki的產品類型十分廣泛,包含服裝、包包、化妝品、配件和玩具等等。

小時候,我喜歡收藏郵票,小小的,方方的郵票真的讓我很著迷,郵票上面各式各樣地頭像和圖像,我有一張最貴的兩千元郵票是孫中山先生的頭像,還有一張清明上河圖的兩吋郵票六百元,還有其他很多個國家,很多種動植物,很多很多博物館的限定郵票,瘋狂收集的回憶,現在買貴桑桑的NFT讓我滿懷念收集郵票的日子。

雖然這一切會慢慢地普及化,人生花錢的信仰要在最有新鮮感的時間裡買NFT,邁進未來的數位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