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plusp
Shplusp

山尖记录(1)

箴言、格言、警句、隽语......管他叫什么呢,这些都是山顶上的点,不管怎么说,不能忘记山尖和山尖中的路。

被排斥在外的苦难,不被纳入生活中的一种痛苦,被纳入一种作为救赎的幻想,我的痛苦或罪恶是救赎之前的某种东西,总之,我的功德就交给一个功率比我见过的任何一个机器都要高的超级计算机吧,它会计算的。

这就是应试教育中成绩差的一个原因,也是纪念高三生活的一个原因。

当然这是不包含大量存在的教育不公平的,这些无法实现的教育,难道够被当成向总机购买救赎的货币吗?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