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on.嘎
Bonbon.嘎

扯著我的貓貓的名號在這裡寫飛來飛去的字跟句

嘣嘣日記 - 原創歌曲<醜嘣嘣>

嘣嘣是爸爸的女神 是爸爸的繆思 他讓我為他寫了好多首歌

咱在這裡 扯著嘣嘣的名號
躲在螢幕後頭胡扯 忙著敗壞嘣嘣號名阿呆的美好名聲
扯了這麼久
終於短暫征服懶散原力
正兒酒精的
跟大夥們介紹嘣嘣本嘣

Skiathos 的Buggy. There was a man, who doesn't seemed happy.

嘣嘣據聞來自土城
是電視劇裡揣摩的江湖一霸
咱這世俗弱女子又是如何知曉呢
畢竟嘣嘣不說話 這哥們連聲都懶得吭!
懶得只願意用眼神說話

別說 這使眼神呢 是個絕妙好招
打遍江湖無敵手
嘣嘣這一眼神 我能為他上山下海 上山打熊 下海捉蟹 提錢買罐罐
哈哈哈


扯遠了
嘣嘣這江湖一霸之說
出自他趴在收容所籠裡的身形
只見籠裡一巨獸橫臥
側邊上臂肌里鮮明 矯健威武
黑色花紋如深淵裂隙 暗影瑩瑩爍爍
只一眼 我就鐵口直斷
這哥們 故事許多
子孫無數

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打滾 賴在籠子門口不走
小夥伴看不過眼 拉著我去附近吃燒肉
想著藉一頓好肉收買我這又要搞事的爭鳴之心
我肉吃了 力氣有了
眼見打滾耍賴無效 說風是風 說雨是雨 說哭更要哭得滂沱
啥都別談
我就要籠裡這隻狠角色

那天大雨
山上的收容所冷景冷雨
多少的孤單伴著雨聲下落
嘣嘣頂著他一身矯健肌肉 頭低垂後縮
瞪大眼看人流來往

嘣嘣的眼睛會說話
我看了許多貓 家中也早有兩隻
他們或乖覺或聰明 話比吃的飯還多 有的甚至可愛跳脫溫暖 像汪汪一樣招之即來
但這些貓裡
就只有嘣嘣
他一聲不吭 只用眼神說話

當下 我是震驚的
驚訝於他的眼神如何直擊我的靈魂
驚詫於從他的眼神 我看到太多的悲傷與苦痛
看著看著 我就哭了
又想著 如果嘣嘣有一天在我所不知道的何方
這樣的惶惑 真是排山倒海般的令人窒息與絕望

當下
我是這樣渴望的
想要帶這隻貓回家

如果海是憂愁的 嘣嘣的眼神或許來自海洋, Skiathos


寫一寫文思突然餵狗
我決定直接放上<醜嘣嘣>的歌詞

這首歌的由來很尷尬XDD
嘣嘣雖然身材矯健肌肉爆炸 看起來一副哥老大你老幾的厲害模樣
但他跟咱回家後
見天的變換模樣
早早成了 妥妥的中年肥宅

嘣嘣雖然眼神會說話
但他沒想法的時候
卻是一副驚動天下的癡呆模樣
眼神呆楞嘴巴開 偶爾舌頭忘記收 還會掉下來
這模樣如果帶出去
見到的人如果在吃飯 那他會笑到噴飯 噴到對面人的鼻孔裡的那種狠噴
見到的人如果在嗦茶 那他會笑到噴茶 宛如桌上煙火模擬演習

嘣嘣 就是這樣的呆!!!

這樣的呆貓
只會在某一刻精過來
就是爸爸拿起吉他的時候(我怒

只要我拿起吉他
不管嘣嘣是在舔毛在睡覺在發呆在亂抓東西
他必定立馬定格 如最尊崇令行行止的士兵

待我歌聲一起
這肥貓尾巴一擺 屁股一撅
開逃!
逃到屋裡最遙遠的距離
逃到他的耳朵能免於摧殘的角落

多年皆是如此
這笨貓 也只有爺唱歌的時候
才會難得精明起來

這首歌是怎麼產生的呢
估計是多年來我在家裡眾貓的衷心嫌棄下
歌聲或許多少改進

有一回
我刷著和弦 唱著歌
嘣嘣竟然一擺一擺的拐到近前

屁股一坐
頂著一張呆臉
怔怔的看我

被剪一角的耳朵
隨歌聲一動一動的
一首一首歌過去
嘣嘣仍端坐著 難得正經
我感動得差點嚎啕大哭

太感動之下
對著面前坐著的嘣嘣 我的小聽眾
寫了這首歌

別說 這傢伙
真乖乖坐著 伴我寫完整首歌
嗯 有一詞叫感動的心都要化了 正好能夠貼切形容


<醜嘣嘣>

我是一隻聽過音樂的貓
我在江湖上 子孫無數

你看我的手臂 又黑又壯
你看我的屁屁 蛋蛋特別大

我的名字叫BonBon
BonGaLaDesGaBon
別太興奮 別太期待
哥太酷了 模仿不來
戴上眼鏡吧 讓我閃亮你

我是一隻聽過音樂的貓
我踩過的山
比你放的屁還多

媽媽說要當乖寶寶
可惜 我的靈魂在飛揚
可惜 我的指甲也髒髒

我的名字叫BonBon
BonGaLaDesGaBon
別跟我說明天
會下雨 會落雪
紅色的花會被吃光
一起轉圈吧 一起大醉一場

炸蝦跳一跳
麻雀唧唧叫
別給我雞腿 藍色的雨傘才夠味

我的名字叫BonBon
BonGaLaDesGaBon
別太愛我 我愛不來
三根火腿腸 我再考慮考慮

別再追逐我
我只為風停留

忘記過去吧
忘記流浪過
中和第一帥
就讓給霸丸店的大偷刀

我是一隻聽過音樂的貓
我逃過家 也親過隔壁的小花
他們說哥哥長得醜
忘記有招大絕
叫做呆萌

我超愛嘣嘣啦 不過這份想要畫嘣嘣動畫的愛 在畫到第二句歌詞就熄惹XDD

我的IG:Hoo HeyHey
我的Youtube:BonBonGa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