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y Koo
Henny Koo

Henny Koo

Dr Reborn Exilis Ultra 360 眼袋槍療程和New Beauty R6 包去眼袋療程,到底哪個療程踩雷了?

我相信現在的年輕人10個里面,有9個都喜歡熬夜,就像我們常在網上看到的經典語錄「熬著最晚的夜、敷著最貴的面膜」!很多熬夜者一定也想過用眼霜、眼膜等來解決熬夜帶來的黑眼圈問題或是眼睛缺乏休息導致的眼袋問題,但是實際效果卻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即使塗了再多眼霜、敷了再多面膜,只要長時間盯著電話或電腦熒幕或熬夜而導致眼睛沒有得到休息時,眼袋和黑眼圈依舊會「扒」在你臉上!


我自認為我對於眼袋和黑眼圈問題可以說是最有資格發聲的人了,因為我曾經也砸了一大筆數目在知名的眼霜品牌和眼膜上,然而效果卻不理想。最後,導致我成功道別黑眼圈和眼袋的居然就是醫美科技,當然美容院的選擇也是至關重要的!我總共去了兩減=間美容院,接受兩項治療,沒想到一間是「寶」、另一間卻是「雷」!


我第一間去了Dr Reborn,當時做的是Exilis Ultra 360 眼袋槍療程,這項療程主打一槍就可以擊退眼紋、眼袋和黑眼圈。使用的Exilis Ultra 360™ 第四代升級膠原科技也是獲FDA及歐盟CE認可,有著升級的探頭,因此能量滲透比一般眼袋槍來得高!那這些介紹就不多說了,畢竟官網也有得看,那就來說點實際的。說的是一槍就可以擊退眼紋、眼袋和黑眼圈問題,然而我療程結束後,並沒有感覺眼袋和黑眼圈,甚至是眼紋有一絲絲的區別,只能說完全沒有!過程當中,美容師對於槍的溫度也沒有把控好,導致一開始眼部因為溫度過高而燙到了!美容師當下神情也挺慌張的,感覺是個新手,沒有過多的經驗吧!


然而,我去的第二間是New Beauty,這家是親戚介紹給我的。這次進行的是針對眼袋和黑眼圈的療程,就是R6 包去眼袋療程!這項療程引進利用高科技的RF射頻能量,能透過3種不同射頻頻率,深入到眼周,擊退眼袋、眼紋、黑眼圈等眼部問題。一個療程下來的感受是,太值得了!性價比極高!過程很舒服,感覺這裡的美容師比Dr Reborn家的還有經驗,也比較專業。同時,美容師還給我科普了很多關於眼鏡護理的知識,可以說是非常專業的了!最厲害的是,做了一次療程後,眼袋和黑眼圈都有了很明顯的改善,整雙眼睛都有神了許多!當下真的不得不讚歎,現在的科技發展還真的挺先進的,不需要動手術就可以輕鬆變美,過程也不痛,療程後不會留疤!所以,如果你還有面對眼袋和黑眼圈問題,不妨可以嘗試New Beauty家的R6 包去眼袋療程!個人覺得比起Dr Reborn,真的差別太大了!


免費體驗:New Beauty R6包去眼袋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