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y Koo
Henny Koo

Henny Koo

Perfect Medical B6升級豐胸療程好不好?能不能拯救平胸女孩?

其實從中學開始,我時常會因爲胸部平坦,而被人叫「飛機場」、「洗衣板」等帶有貶義色彩的花名。說不介意就是假的,我常常還會因爲自己平胸而變得自卑。久而久之,也開始不敢去結識新的異性朋友,害怕他們也會笑我。爲了豐胸,我試過很多方法,例如喝木瓜奶、豐胸按摩、擦豐胸膏等等,但是都沒有效果。

我曾經也有想過要不要索性去做隆胸手術,但是隆胸失敗以及隆胸後患上後遺症的新聞太多了,所以我也打消了這個念頭。不過,很幸運的是我遇到了Perfect Medical,他簡直可以説是我的「救命恩人」。我記得那天我跟朋友聊天説到她想去Perfect Medical 免費試做他們的減脂療程,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去。之後,她就開Perfect Medical 的網站給我看了。我對減脂療程沒興趣,但卻對他們的B6 升級豐胸療程躍躍欲試。於是,我和朋友二話不説,一個預約了豐胸療程,另一個就預約了減脂療程。

到了預約當天,我們一去到店鋪,就有店員來接待我們了,而且笑容和態度都很好,所以我對Perfect Medical 的第一印象真的很好。由於我和朋友預約的是兩個不同的療程,所以接下來我們都是分開進行療程,分別由兩個美容師爲我們講解。不過,我聽她説接待她的美容師的服務態度那些很好,而且我看她現在的減脂效果也很不錯,所以大家如果有需要,也可以多多瞭解Perfect Medical 的S6 溶脂修形療程。

話説回來,等我登記好姓名和其他基本資料後,美容師就帶我去了一個房間,並用機器來爲我檢查胸部。然後,也很詳細地問了我一些問題和胸部護理習慣,還瞭解了我期待療程可以達到什麽效果和改善什麽胸部問題。其實去Perfect Medical之前,我還有一點緊張,但是做療程前,美容師也很耐心地跟我講解了B6 升級豐胸療程的原理和步驟等等,所以我也安心了一點。Perfect Medical B6升級豐胸療程主要是使用真空負壓技術,通過美胸儀來按摩胸部穴位,刺激乳腺的生長,繼而使胸部二次發育,達到增大胸部的效果。

在正式開始療程前,美容師也會很細心地先在胸部小範圍地用機器按摩胸部穴位,除了可以知道我們所能接受的力度以外,還可以讓我們先適應這種感覺,放鬆我們的心態。之後,就可以正式開始療程了,療程的時長大約是四十五分鐘左右,不會很久。其實,整個療程我都感覺很舒服,不會有任何的痛感。如果不是療程期間,美容師會跟我説現在在按摩著哪裏,我差點就睡着了。

我個人認爲Perfect Medical B6升級豐胸療程的效果真的很好,我只是做了一次療程而已,就已經覺得我胸部的肉集中了一點,摸起來也有一點變得豐滿的感覺。於是,在免費體驗了一次療程之後,我就馬上再買了一個B6 升級豐胸療程配套。Perfect Medical 一個B6升級豐胸療程配套會有十次療程,而且價錢也不算貴,才$1,888 而已,平均下來一次療程$200 都不用。

到現在我已經差不多做完一個配套了,我的胸部雖然沒有變得波濤洶湧,但是也已經升了一個cup數,所以説我真的很滿意療程效果。如果你也是平胸女孩,也想豐胸,知道不妨去試一試Perfect Medical 的B6升級豐胸療程。最重要的是Perfect Medical 有免費體驗的優惠,去試一次,就算沒有效果也不心痛。如果有效,想繼續,那也是白賺了一次療程,何樂而不爲呢?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B6升級豐胸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