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y Koo
Henny Koo

Henny Koo

FaceMORE X-WHITE雙效美白亮肌淡斑療程 & 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我比較推薦哪一間?

我想跟大家討論一個一直困擾我的問題,那就是我的色斑和臉色暗黃,讓我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10歲,確實使我感到自卑。其實我試過了很多方法,例如美白產品、敷面膜、飲食調整等等,但效果還是不好。


後來我發現我的皮膚問題原來是跟我的生活習慣有關,因為工作的關系我必須經常熬夜加班,晚上肚子餓吃宵夜和垃圾食品,而且喜歡喝咖啡不喜歡喝開水。種種的原因讓我的皮膚沒有得到足夠的營養和修復。


後來我開始改變睡眠習慣,每天晚上盡量早點睡,也有多吃蔬果,早上一起來都會先喝一杯溫水促進排便。但可能是我領悟得太遲,這些改變並不能在一夜之間改善我的色斑和臉色暗黃問題,而且耗費了我很多時間和精力。有時候晚上我還是必須熬夜加班,也讓我感到十分有壓力。


就在這個時候,我發現我可以通過美容院來解決我的皮膚問題,於是我嘗試了FaceMORE X-WHITE雙效美白亮肌淡斑療程,采用最新的混合技術與專利醫療科技的儀器,並通過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滲透皮膚,修復受損的皮膚細胞,分解色斑黑色素並對抗自由基。


FaceMORE X-WHITE雙效美白亮肌淡斑療程也有幫助臉部細胞排毒的功效,排走臉上的毒素後能夠幫助肌膚更好地吸收美白成分,進讓皮膚提亮和恢複水嫩透白,也能增加肌膚的含水量。


聽到這個療程的介紹我就很心動,立刻去試了一次。FaceMORE X-WHITE雙效美白亮肌淡斑療程是無創療程,所以不會有傷口,也沒有恢複期。一進去美容院時,美容師有幫我做膚質分析,因為的皮膚比較敏感,他們說FaceMORE X-WHITE雙效美白亮肌淡斑療程不會刺激和傷害我的皮膚。他們也有幫我定制個人化醫美方案,身為消費者的我覺得十分的貼心。


進行FaceMORE X-WHITE雙效美白亮肌淡斑療程時,我覺得很舒服,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療程結束我照鏡子發現色斑有一點變淺,但我的臉部依舊發黃。$940一次的療程,我覺得效果讓我不太滿意,可能我需要再多做幾次的療程才可以脫離「黃臉婆」的標籤吧。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後來我去了New Beauty美容院,一進去後美容師也是幫我做皮膚分析,他們說我的皮膚屬於敏感肌,所以在嘗試任何療程時要十分小心,一不小心可能會導致膚質更差。


在經過了各種評估後,美容師推薦我做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這個療程是采用4波長能量激光,針對性打碎黑色素以減少色斑,然後也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達到皮膚美白、淡化皺紋和提升彈性的效果。


美容師給我調的是最低能量的激光,因為一開始如果用太高能量,會傷害到我的皮膚,我覺得這一點他們很貼心。療程時我覺得有點點刺痛的感覺,這是激光觸碰到皮膚時很正常的表現。在體驗了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後美容師也提醒我之後要勤勞補水,防止皮膚脫皮。神奇的是,在療程後一個禮拜,我的家人和朋友都說我的臉變白了,問我是不是用了「神奇水」。我當然沒有用啦,還是療程靠譜一點,效果不會反彈!療程後的一星期,色斑的部結痂掉落後,色斑已經變得很淺,要很近看才會明顯,比療程前好很多!


總的來說,我認為兩個療程都很不錯,但是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對我比較有效。而且這療程首次體驗是免費的,我十分推介大家去嘗試!


免費體驗:New Beauty PicoCure 美國超皮秒去斑療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